close

上上週末,頭頭跑到蘇州去住客棧(好酷,我也要找一天來去住客棧!) 順便玩耍, 回來之後,在噗浪上介紹了一間有趣的店 貓的天空之城概念書店 

 看頭頭的介紹,覺得這間店好可愛,有書,有明信片,還有貓咪 !!看到我超級心動,恨不得馬上請假飛奔到蘇州去,不過,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啦,我們那個神出鬼沒的客人預告說最近要來,在他沒有出現之前,我是動彈不得啦 !!

去不了蘇州沒關係,反正我有超級貼心的頭頭,她去好玩的店,看到明信片都有想到我喔!! 所以,今天,中午午休醒來,就在我辦公桌上,看到 postcard-1.jpg 

 

頭頭從無錫寄來的愛心明信片 欸 !!!

是說...頭頭去蘇州玩,為什麼會從無錫寄蘇州的明信片 ? 哈,因為她沒有帶我在中國的地址咩,所以她先在店裡把紀念章蓋好,內容寫好,然後再帶回無錫寄出來~~

老實說,看到明信片,我有嚇到欸!! 畢竟我們這裡是超級無敵宇宙霹靂鄉下的地方,以前就有人明信片寄丟過,這次頭頭問我要地址的時候,我一度猶豫該不該請她寄到台灣比較保險 ? 但是,想說也該給鄉下的郵政系統一點信心, 而且,最近台灣家裡也沒人可以收明信片,所以就想著跟他賭一把看看好了! 想不到給我賭對了,哈哈哈,超級開心的啦~~

嚇到+開心完了以後,我仔細看了頭頭寫的內容 ... 嗯..心經跟我很搭,對,我念的是佛教辦的大學,最愛的佛教經典是心經,頭頭真的好了解我喔 ~~~

再往下看頭頭對我的祝福,"要長智慧"(還用紅線畫重點..)... 嗯..這...呃...也實在不好說她抹黑我,但是,有必要這樣用明信片大喇喇的放送出來嗎?? 哈哈哈 !! 頭頭真是一個好直接的豪爽姊姊啊!! 

大笑完畢,我現在一直在想的問題是 :明信片是寄到公司的,那.. 有多少認識我的人看過這張明信片的內容了 ?? 我的形象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 

好,決定了,要聽頭頭的話,今天晚上不看電視了,馬上翻出心經拜讀長智慧去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y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