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在我的朋友們不約而同的在2008年上半年瘋狂的用紅色炸彈攻擊我之後,今年,2010年,她們開始用嬰兒炸彈攻擊我啦!!! 

首先登場的,是2010年2月1日出生的LATTE小妹妹!

吵醒小孩的壞媽媽-1.jpg 

2月1日時,我人還在中國,後來又卡到過年,加上LATTE的媽咪羞於在坐月子時間見人,所以,我跟我第一號乾女兒初見面的時間,就一直往後挪到四月底,LATTE都快要滿三個月大囉!! 

(那隻手是LATTE的不良媽咪EDITH的,她一直試圖要把小孩吵醒...)

媽媽不要鬧-1.jpg 

↑不良媽咪證據2 ! 

 

↑終於被吵醒..揉揉眼睛...這眼神好可愛啊 !! 連怕小孩的我,都要被這眼神融化了啦~~ 

做鬼臉-1.jpg 

↑吐舌頭做鬼臉~ 據說這是她阿爸教的,她阿爸說:這麼小就會做鬼臉的BABY,只有我們家有,真是天才兒童啊~~ 

(呃..似乎每個當爸媽的,都有這種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毛病...)

使力嗯嗯中-1.jpg 

↑據說這是在使力嗯嗯中...WELL..我一聽到那個關鍵詞,馬上彈開LATTE身邊,被EDITH白了好幾眼..啊唷..人家就會怕咩..

跟媽咪講話-1.jpg 

↑最後來張溫馨的母女圖~ 真無法想像十年前那個有點憤世嫉俗,睥睨親情的EDITH,現在會出現這麼溫情的樣子啊~~

 

~~~~~~~~~~~來條分隔線~~~~~~~~~~

玩別人家的小孩,真的好有趣喔!!

不過,小BABY軟趴趴的,抱起來真的讓我心驚膽戰的,好怕一不小心就把她的骨頭折了..囧..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y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