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說,頭頭手癢想寫MY BAG文了!!

據說,頭頭要收集到三個人跟她一起寫!!

所以!!基於最近又買新包包很想秀出來的心態,我非常迅速的報名來秀包包了!! (頭:喂!是要講幾遍?MY BAG的重點是要看你包包裡的東西啦!!)

 

於是,在部落格長草了五個月之後,新文章亮相!!

 


 

 

首先,包包外觀

P1020842.JPG   P1020843.JPG   

嗯..拍照技巧真差..包包本人很好看的,而且!!它是一個媽媽包!! 話說我買的時候不知道這是媽媽包,主要是看上它夠大,而且小袋子很多,超級適合我這種拿到東西就喜歡隨手往袋子裡面放的人!! (不過,缺點就是常常要在包包裡面捉迷藏..老是撈不到要找的那樣東西 = = )

 

包包打開,從上往下看

P1020844.JPG  

果然很亂,很有我的風格吧!! (頭:跟你講過八百遍的袋中袋哩?)

話說,我本來是真的有用袋中袋的,但是後來發覺,這個媽媽包的空間這麼大,還要把我的錢包,證件..有的沒的擠進袋中袋裡面,多~浪~費~這麼大的空間啊!! 於是,袋中袋就被放到另一個袋身比較小的包裡去了!!

 

媽媽包的隔間好多,這是其中一個隔間+隔間裡的東西

P1020845.JPG   P1020846.JPG  

放台幣零錢的零錢包一個+性喜自由不喜歡待在零錢包裡的10元銅板+誠品卡一張+不知道買什麼東西的硬紙卡一張

 

又是一個隔間+隔間裡的東西

P1020848.JPG  

P1020847.JPG   

買項鍊的收據一張+IPHONE/IPAD/IPOD行動電源+行動電源充電的線

 

主臥室(?)裡的東西

P1020849.JPG  

IPAD2 -- 這是我姊送我的生日禮物唷!白色的主機+紅色保護套,我姊真是太了解我的喜好了!!

雜誌送ANNA SUI護照套 -- 話說我想把它換掉了耶!!但是,市面上好難找到這種長度然後又夠漂亮(←這才是重點)的證件夾,所以就勉為其難(?)一直用到現在

英國買八百粒皮夾 -- 放台幣用的! (別問我為什麼在匪區還要帶著台幣的皮夾)

日本買agnis b.皮夾 -- 放人民幣跟港幣用的 (話說這個皮夾也很想換掉了,但是也還是遲遲找不到另一個喜歡的,所以又勉為其難的繼續用)

MARC 家的咖啡色太陽眼鏡 -- 沒有度數的

(另一支紅色太陽眼鏡是有度數的,問我幹嘛帶兩支太陽眼鏡? 那當然是因為... 一支忘記拿起來啊~)

寶雅買的草綠色化妝包 -- 我真心的想換掉這個化妝包了!!本來是很喜歡它蓋子向上掀起的設計,還附有一面小鏡子,但是...自從小鏡子被我摔碎之後,我就找不到喜歡這個化妝包的理由了..

白色塑膠袋 -- 就是白色塑膠袋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包包裡會有這個東西...

喉糖 -- 檸檬口味的,很香很好吃喔

白色凸型物體 -- 可以把照片很快弄到IPAD裡面的玩意兒,超方便!!

STUDIO A 會員卡 + 香港機場買東西的收據 -- 很明顯就是拿到以後隨手放進包包,然後又遺忘了他們存在所以一直沒拿出來..

IPAD前面的小塑膠袋 -- 裡面裝的是IPAD螢幕擦拭布,完. 全. 沒. 拆. 封. 是的,我姊把它拿給我之後,我當然又是隨手一放......

 

包包外面還有隔間

P1020850.JPG  

P1020851.JPG  

裡面放的是家裡的鑰匙+行李票+原子筆+試香紙+登機證+新光三越買東西的發票+鄉下零食店的會員卡

看得出來這些東西的同質性嗎?

(解答: 都是我隨手一丟的東西啊~~~)

 

身為媽媽包,隔間當然有很多,袋子背面還有一個隔間

P1020853.JPG  

 

P1020852.JPG  

裡面赫然出現一張我找了好久找不到送布數量單!!!

感謝頭頭號召寫文,讓我可以找到這張尋覓已久,再找不到,可能要被老闆砍頭的重要單據啊!! ← 奇怪但很有意義(?)的結論!! 哈!!

 

2022年9月23日補記:這個包還一直在我櫃子裡耶!!

只是那一年去奈良餵小鹿的時候,被小鹿的口水幾乎舔過整個包身之後,我就嫌棄它了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y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