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象中,自從脫離了學生身分,就沒再收過聖誕節禮物了!

不過,今年倒是個例外,收到了兩份好令人感動的聖誕節禮物,開心得快要跳起來的我,當然要為這兩份禮物寫篇網誌,留個紀念囉!!


有次和染廠的人去看布,回程的路上跟染廠業務閒聊,說到我早上老是起不來,於是弄了好幾支手機當鬧鐘..講的時候也沒什麼特別的用意,就當是跟朋友閒聊哈啦,染廠業務跟定型,品管主管還一直笑我像個小孩子...結果,今年聖誕節,他們就送了這個↓

聖誕節禮物  

側面來一張↓

P1030035.JPG  

背面再一張↓

P1030036.JPG  

染廠業務很得意的跟我說,這個音樂鬧鐘,可以設定五個時間,每個時間還可以設定延時5-15分鐘,算一算差不多可以從早響到晚,而且,根據他的測試,鬧鐘聲音很大,絕對可以讓我不起床都很難!!(大笑!! 虧他想得出來!!)

很開心的收了這個禮物,也沒忘記拿了100元新台幣給他,避免送鐘的不吉利聯想~

回到辦公室,測試了一下聲音,鬧鐘聲的確是挺大聲,但是,我發現他更適合當播放電腦音樂的喇叭!!低音表現得還不錯欸!!想想,乾脆就拿來當辦公室的桌面音響算了!!

PS.後來發現,這個鬧鐘音響的時間被設定快了五分鐘,問了染廠業務是不是他設的時間?他大笑著回:你不是要當鬧鐘? 鬧鐘的時間都要設定得比標準時間快一點啊! (居然連這個都想到了,算你狠!哈哈)

 

2022年9月補記:這個音樂鬧鐘在服役了11年之後,2022年5月的時候終於因為雜音實在太多,無法使用而退役了.


 

聖誕節前夕,在博客來網站上買了幾樣東西,請台北同事兼同學兼豬頭妹妹幫我寄過來. 包裹打開的時候,除了我自己買的東西,赫然發現還有幾樣不是我買的,打開來一看,大笑!! 

P1030040.JPG  

豬頭妹參加大韓流演唱會拿到的利特手幅一張(她藉花獻佛),SUPER JUNIOR小卡一份,老夫老妻情書一張(這個梗只有我們兩個懂,就不跟大家分享了),長得像草泥馬的麋鹿一隻(豬頭妹堅持這是長得像麋鹿的草泥馬 XD),還有禮物書一本!!

(這些通通都是我的聖誕節禮物) 

據說那隻麋鹿草泥馬是個筆套來著,用意是讓我可以套在筆上,邊寫字邊罵人  但是啊但是...我總覺得把它套在筆上,還不如拿來裝飾一下,於是...↓

P1030046.JPG  

萬綠叢中,一隻驕傲的草泥馬啊~~~ (這是從豬頭妹那裏偷來的形容詞)

有沒有感覺我桌上的盆栽,整個活潑了起來?? 

草泥馬找到新家之後,馬上打開那張傳說中的老夫老妻情書,果然..不出所料!!!

P1030047.JPG P1030048.JPG  

一!!片!!空!!白!!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是意境!!對,意境!!只有真正老夫老妻才懂的"盡在不言中"的意境啊~~~(謎之音:明明就是平常上班都在哈啦,把所有話題都講光了,所以才會寫不出來,還裝什麼文青講意境啊??)

哈哈哈,豬頭妹,你不錯喔!!有偷學到阿寄我的絕招,不錯不錯!!

 

看完無言的祝福,再打開那好~~厚~~~的紅信封袋,裡面是一本好可愛的禮物書欸!!

P1030050.JPG  P1030049.JPG 

謝謝豬頭妹,謝謝一樓!!

看到這裡,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啦,吼~~這兩個騙眼淚的傢伙!!!

那個..熟女魅力第幾條說的?要有兩本存摺,一本銀行存摺,一本回憶存摺!! 

謝謝你們,我摯愛的老朋友!! 有你們,有那些共同的回憶,即使工作再怎麼讓人煩躁,環境再怎麼讓人不耐,客戶再怎麼機車..我都覺得,我有滿滿的力量,可以克服這一切的不順利了!!

 

雖然不是教徒,對基督教其實還有那麼點厭惡感,可是..今年的聖誕節,真的好溫暖喔!! 謝謝大家!! 

最後,來張聖誕節禮物小合照↓

P1030052.JPG  

啊..照片忘記轉正..算了!!就歪著頭看吧!! 

祝大家聖誕節&新年快樂啊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y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